九离•厌雪

一个奥拉星同人文作者,爱伊空。希望大家不喜勿喷!

伊空短篇

这是伊空,我只吃伊洛友情向,注意避雷。132的视角写,这不是剧情,这只是往下想象。

   “小猫头鹰,你怎么这么烫?!!”我皱着头…并不知道她怎么了……

   那个大头娃娃的主人轻轻地抱了过来,我快速的拔出剑“离她远点!”

   “132,别那么凶,似乎是发烧了……”那个大头娃娃的主人冷静地看着我。到是他让我看见了一个影子……一个背着剑,红发笑嘻嘻的男孩……

   “温度好高………”亚瑟王轻轻摸了摸她的额头。

   “小黄喵,快去找医生啊!!!”

   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……发现我一点忙也帮不上……顿时感觉自己很废物………只有这个小猫头鹰一个人陪我走到现在……虽然说有时候我会凶他但是………他也是我路途中唯一的同伴……

    时空王庭:

    “时空王!”站在树底下的时空王第一次看见羲和着急的样子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大人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我妹妹发烧了,你能去治疗吗?”

    “啊?”时空王脸上出现了细细的汗珠……洛羲一直代替他守护着132………她发烧自己又无法去陪伴132不是要出大事……更何况那是个大路痴。

    “我没法露真身……”羲和着急了。

    “大人,您别着急……”时空王穿上天青色等烟雨的衣服……“但愿……他看不出来是我。”

     王宫,没有一个医生可以帮助她……很快,亚瑟王接到消息,有一个神医,也许可以帮到他……而那个神医有一个很奇怪的名字……空……

     小猫头鹰朦胧的睁开眼……当看见空时……轻轻地笑了一下……

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“哦?应该是我说谢谢吧!”空似乎是在自言自语……这让旁边三个人很奇怪,小奥拉和伊乐明白时空王的预知能力能让他们俩互相通话。

    空并没有直接治好小猫头鹰……而是让他虚弱的躺在床上……因为如果一下治好的话,就太引人注目了………那个医生似乎一直都在偷偷瞄我……而他的面孔又是让我很眼熟很眼熟……头突然剧烈的疼痛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唔~~~~”

      医生似乎想说些什么……张开嘴,欲言而止,又闭死了……只是默默的给了我一束柠檬草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你早晚会知道……”医生留下了一句奇怪的话“他暂时很虚弱,好好照顾就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医生奇怪地盯了我一会儿,恋恋不舍地移开了眼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而柠檬草的花语

       我并不知道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毕竟也许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他们如彼岸花一样,无法相见。

      但是心中都有着对方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虽然可能有一方的已经模糊。

      但是感觉会指引方向……

      情感比记忆深刻………

      而柠檬草的花语……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偷偷爱着你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