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离•厌雪

一个奥拉星同人文作者,爱伊空。希望大家不喜勿喷!

光暗的交汇:黑潜甜文(一)

  感谢@撒撒弧了! 注意避雷。

  天黑……森林里静悄悄的……

 黑暗之中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个白发额前黑发的少年……谨慎小心的走着……仿佛害怕惊动了什么东西………

  “黑………黑翼……你在哪?”潜脸上豆大的汗珠……一道闪电经过……渐渐的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……衣服渐渐被湿透了……

   “怎么了?!”黑翼湿着头发走了出来……一脸懵逼,看着无冕之王的眼泪……汗水与眼泪混合在一起……“不是不是,你咋还哭了?”

   “我,我才没有………”无冕之王,脸上傲娇的面容之下……是担心的眼神……

   “看来你已经习惯黑暗了……”

   “什么意思啊?”无冕之王,眯着眼……细细品味着他的话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你知道你只是在做梦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,说出来有意思吗?”无冕之王,仿佛有些气愤了……

     “放心啦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……”

     转眼间化为光……

     “黑翼!!!”无冕之王真的吓呆了……

     “努力往前走吧!来自黑暗的无名英雄~~奥古四王会一直支持你……哪怕三王不再支持,我黑翼也会一直在你身边……”

     无形之中:进入黑暗的英雄,早已把那个会逃跑的黑翼王当成了自己最后的一束光……不仅仅是饭友了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雷神帝!雷神帝!”黑王子急切地叫着

      无冕之王不太愿意的睁开眼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做梦都想手撕奥古五王吗?”黑王子急的的仿佛要笑“算了,你再睡会吧!毕竟这一次大战输了……很多人都接受不了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用,黑王子大人……感谢关心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