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离•厌雪

一个奥拉星同人文作者,爱伊空。希望大家不喜勿喷!

兔子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脑残写黑爵的兔子…………以前觉得黑爵好烦人,现在莫名觉得他有点可怜……

     我叫………算了,我没有名字……

     “小兔子……迷路了吗?”一个奇怪大叔问我……

     我本来就没有家!憨憨!!

     “我一直无法陪伴黑爵呢……不然把你当他的生日礼物!”

      ………你妈……想特么做梦一样……

      我想咬这个奇怪的大叔……没想到他居然摸了摸我的头……我怎么可能会屈服?嗯,真舒服……

      然后我被关在一个盒子里……突然灯光闪烁……一个笑眯眯的小男孩看着我……居然跟那个奇怪的大叔有些相似……“黑爵,这只兔子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父亲大人!!”抱着我……我感觉到了一丝……温暖??

       只是一个无头的人鞠了一躬……“恭送黑元首大人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父……亲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何时才能亲自陪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把你的软弱给我收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这个男子居然低吼了一声……吓的小男孩不敢动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就是这么多…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